close

Day5:威尼斯-佛羅倫斯(火車)-比薩(巴士)-佛羅倫斯(巴士)

Day6:佛羅倫斯

Day7:佛羅倫斯-聖吉米亞諾-天空之城-羅馬(巴士)

IMG_2536.JPG

Day6行程重點:早上為佛羅倫斯市區導覽行程,主要參訪烏菲茲美術館,午餐為超大份量丁骨牛排,下午為自由活動購物時間,晚餐自理,晚上又是最受歡迎的阿泰(我們的領隊)夜遊趣。

穿著搭配今日沒有教堂行程,百無禁忌,就輕鬆為主啦~

飯店價位:僅當日google搜尋快顯金額,快速參考用。


今早行程較早,過於衝忙完全沒拍到早餐,還少不至於遲到集合時間,與地陪導遊會合後第一個景點是聖百花大教堂,與昨日夜景所見的是完全不同面貌。

來到新市場迴廊,聽說摸了這支金豬會有好運。有沒有好運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每個團員都插金豬的鼻孔插的蠻過癮的。

沿路經過一個網美假鬼假怪景點。

這是紀念恐攻事件的一面牆,誰炸的我也忘了,我只知道驚嘆義大利的建築之厲害,刻意保留炸毀的痕跡警惕世人!

穿梭巷弄後即將進入今日重頭戲烏菲茲美術館。

門票20歐元(團費含在內)。

說實在回國後若要問我回國後對這些藝術品的照片能否像當日嚮導說明的那般如數家珍,我的答案是否定的,我甚至回國3個月後連誰畫的都不記得了,所以這些博物館不值得去嗎?絕對不是,因為經由嚮導的說明後,當下的我是充實的且有滿滿收穫,若事後想回味一番,只需要照片與…google搜尋對照即可您說是吧~

提醒一下,觀看過程雖然可以來回穿梭,但嚮導帶路方向一定是沿路看下去,所以若會尿遁地朋友需要爭卓喝水頻率,大約要走動1.5小時才會碰上洗手間。

 

早上的導覽經由來自台南的嚮導活靈活現的講解,一下子就過了。

即將使用午餐,這餐主菜為丁骨牛排,是14天旅程我吃的最過癮的一餐。

前菜蘑菇義大利麵(我保證跟美而美的蘑菇鐵板麵差很多)。

重頭戲,超大份量丁骨牛排,腦婆的臉都遮不住吧~

飽餐後開始下午的自由活動時間,佛羅倫斯真的超好買,喜歡購物的遊客千萬要提高您的信用卡額度,採購的細節另外再作介紹。

讓時間快轉一下,跳過下午的採買過程,跳過晚餐自助路邊隨意吃的過程,直接銜接晚上的阿泰帶夜遊,今天將從百花大教堂走到佛羅倫斯的晚霞觀光勝地米開郎基羅廣場,當趟約2公里的路途,需要爬一小段坡才能抵達。

沿著河畔漫步前行非常愜意

米開朗基羅廣場似乎是本地人也熱愛的觀光景點,人多到爆炸!幾乎看不到其他旅行團的影子,有種獨家行程的優越感哈哈哈。

還好有跟上夕陽的節奏

回程較遠,但出國旅遊沒有再嫌累得

回程經過河畔天色漸暗,河道兩旁街燈垂懸的黃光更顯慵懶的度假氣氛

回到市中心附近看到街頭藝術表演,他們在地板上作畫,隔日即被掃街車掃掉,彷彿提醒我們把握這段蜜月時光,回台灣後就要面對現實了~~~

今日回到飯店時間約22點,再度用2瓶當地啤酒來結束今晚,想喝啤酒記得沿路都有便利商店可以買,價位1~3歐元不等,千萬不要買路邊酒吧的啤酒,價差一倍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晴天旅遊 義大利 蜜月
    全站熱搜

    gals30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